昨晚才在MSN跟好友K說我的肚子痛好了,今天下午又痛了起來。


確定是脹氣,因為在我拉了近兩個小時的肚子(邊跑廁所的空檔,邊看CSI),
接著狂放一堆沒味道卻很響的屁之後,我猜想如果我沒拉肚子沒放屁的話,過
一兩天後,學校跟同學發現我怎樣沒來上課,開我房間門進來,就會看到我陳
屍在床上,肚子由內向外爆炸的樣子,血肉模糊。

我倒疑惑,我沒有喝汽水也沒有吃很多東西,肚子哪來產生這麼多氣體,脹得
我橫隔膜上腹部下腹部輪著痛。也許肺部長了一條排氣管通到小腸也說不定?!

好了傷疤忘了痛,拉完肚子也放完屁,於是腸胃的問題又不是問題了。明天再
看看同樣的情形會不會再發生?



PS:
雖然肚子痛時痛到很想要尖叫,不過放屁的感覺真的很爽(僅限於在自己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