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隨著年紀增長的過程,很多想法也變的越來越相對性。


星期三上台北一趟,跟三個朋友吃飯。其中一個問我為什麼
不在台北過夜,當天來回又趕又很累,如果待個一晚就有比
較充裕的時間跟大家一起吃飯聊天,看個電影逛逛街也很棒。
只是,我討厭麻煩,帶換洗衣物很麻煩,買了一大堆東西沒
辦法馬上回家很麻煩,跟別人(就算是朋友)借浴室洗澡也很
麻煩。相較之下,當天來回就覺得還好。

見到朋友很開心,但是希望可以把過程簡化到過了十年記憶
仍存在"啊,那天上台北找你去逛街吃飯很開心呢"的程度,
至於過夜什麼的就不用啦!


星期六也要下台南,一樣是當天來回。

我想在台灣這塊小島上,不管去哪裡,我都覺得沒有很遠吧。

曾經有過騎摩托車從台南到花蓮的經驗,也有過從台南到台北
當天來回的經驗,跟友人K開車環島也算是把台灣繞一圈。在
台灣這塊土地上,對我而言不存在著"出遠門"這三個字。


也許,未來有一天,科技更發達一點,"出遠門"就等於"星際航程"
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