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身體不太舒服,還是跑去騎馬了。
半個小時的親密接觸,實際上耗費了整個下午的時間。


之前拿到免費的乘馬劵,預約今天下午兩點。但是因為還要轉搭小巴,
所以我得一點之前到橿原神宮車站,於是十二點就去搭近鐵,用近乎滑
壘的方式趕上一點的小巴。

馬場出乎我意料地偏僻。從車站搭專用小巴到馬場用近半小時的時間,
到了目的地,也沒有等很久就準備換裝備。

借用了頭盔(安全帽?!)、馬靴跟背心,工作人員牽了一匹換算人類年齡
有50歲的高大母馬給我騎。雖然只有短短半小時,我也練習了上下馬、
慢走、小跑步跟停的姿勢跟技巧。

因為日文不太好,所以只能請工作人員不要用敬語跟我說話,這話說出
口,對方還小小吃驚了一下。我就形容台灣的敬語大概就跟英文的please
差不多等級,日文的敬語太難懂了!


很不好意思,在出發前以為有時間去超市買紅蘿蔔,結果空手就去了,
好心的工作人員還跑去倉庫拿紅蘿蔔讓我餵看看,也因應我在電影上
看到餵方糖的片段,拿出只有鼓勵時才會餵的糖塊(看起來很像冰糖)
餵給我看。聽到馬兒的牙齒卡哩卡哩地啃糖果,很有趣XD


有點尷尬的是,回程的小巴4點45分才發車,我騎完馬時才三點,只有
坐著看報紙,又跑到餐廳窗邊看練習場的上課情形,不小心還托腮睡了
一下,接著又打電話給小白聊天,才撐到小巴發車。

位在半山腰的馬場在太陽快下山的時候,氣溫剩不到十度,我冷到有寒
意從肚子裡傳上來。一上小巴就覺得有被解救的感覺,暖氣開到最強啊~
聽著隔壁的大嬸跟司機聊天,我昏昏欲睡。

回到車站,肚子已經餓到不行。在不小心錯過一班普通車之後,我跑去
買了麵包又逛了書店(外面太冷了)。

搭了電車回到王寺,雙腿不受控制地往西友超市走去。幸運的是,有看
到特價的炸魷魚跟草莓。於是乎,晚餐就不小心吃多了。

晚餐:兩塊麵包,半盒炸魷魚,一盒草莓,一小鍋稀飯,跟兩杯可樂。


是覺得大姨媽來多吃也不會胖嗎?

其實是為了要清冰箱,星期二就要離開宿舍,趕快吃一吃吧!

發了神經買了一點五公升的可樂,也要拼老命喝完唷(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