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徹底地被激起來了!
(內有髒話)


有考慮到花費問題,原本心動要跟著小豬一起去健身房跑步運動,
打算放棄改而買電熱水瓶跟和英字典。被某學長講了一句,老娘決
定縮減其他花費,衝兩個月的健身房,我就不信我瘦不到標準體重!
馬的!!(中指)


明天今天公布分班結果和班導開班會討論授課方式。是幸或不幸(我
決定歸類到幸運),我有拿到選修課程單。根據小豬的說法,那是第
二年語言課程程度才能拿到,在星期二到四的下午上選修課程,沒有
選修單的人照常上語言課程。我的五個志願序分別是:日本語能力測
驗一級的聽力、一級的讀解和文法、一級的字彙、音樂課(可以唱歌)
和會話補強。我最想要上日檢的補強,沒能選上課程的話,音樂課或
會話課也是OK的啦!


因為費用跟物價的關係,有些東西打算叫家裡寄來給我,物品加運費
也比在日本買便宜(像是慢跑鞋、外套類)。現在就期待天氣趕快變冷,
這樣就不用老是同一件外套再撐,因為羽毛衣還派不上用場啊ORZ...


應該要考慮一下半年後是否還是要住這裡,包早晚餐很棒沒錯,但是
寮費真的蠻貴的,離學校的距離也只能通勤。除了搬家是個大問題之
外,之後我會繼續念還是申請別的學校仍是未知數。預定年底要考慮
清楚。



運動計畫表作好了,日文跟英文的讀書時間表也OK了。

目標:
53KG 體脂肪指數<22%
日文口說流利,日檢一級GET! 回國TOEIC破九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