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喜歡寫遊記的人,因為有時突然冒出來的莫名其妙龜毛脾氣,
常常覺得資料不找全,就寫的不完整的感覺,搞得我寫一篇遊記,可能
要花上比玩這個點還要久的時間去撰寫,真是傷眼又殺時間!

但是自己親自走過的路,看過的資料,感受到的美好風景,特別是在自
己國家的旅行,就很想要跟別人分享(也可以說是炫耀出去玩很開心啦XD)

這一次去澎湖,因為準備時間很倉促,我跟K友兩人分別訂了船票跟民宿
之後,我也沒有多看甚麼澎湖景點或是小吃等資料,腦袋空空就出發了。
(我好像每次自助旅行都是這樣子ORZ)


不過自助旅行的最大好處,就是時間完全由自己掌握,想要睡到自然醒,
只要一同出遊的伴也玩到累得想賴床,那就讓太陽公公曬曬我們的屁股吧。
如果覺得太陽太大,下午窩在民宿房間裡小憩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於是,在旅程當中的片刻時間,我看完K友帶著的兩本澎湖旅遊書,另外
在澎湖開拓館拿的導覽地圖,以及K友在到嘉義布袋港路上認識的朋友所
給的小冊子,我也都翻個大概,至少在看到地圖的景點介紹時,還能憑
個印象說出一二。

既然有印象,那就努力完成這次旅行的遊記吧,別再像其他次出去玩只寫
心得文,還沒頭沒尾的結束,真是太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