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我算是個健康寶寶,對於食物空氣還是環境,都不太會有不適應症,更別提過敏。
沒想到去一趟澎湖回來,帶回十個被螞蟻咬出來的包之外,身體狀況也變的不太好。

這兩天我一直覺得被螞蟻咬的地方很癢,但是越抓會越不舒服,目前都是硬忍著不摳,頂多就
是擦擦白花油或是紫草膏。今天白天出門發現,手上又多了幾個包,不像是被叮出來的,很像
是過敏時出現的疹子。心裡有點震驚,難道那十隻螞蟻這麼厲害,可以轉變我的體質,然後這
世界上又出現了新的英雄---Ant Woman!!!(好弱的名字ORZ)

這個禮拜再觀察狀況如何,如果發癢情況還是沒有好轉,就真的得去看醫生了!!!!



去澎湖一趟,其實很克難,唯一奢侈的是喝了"COME BUY"的胭脂珍珠奶茶兩杯。友人K大推這
間飲料店,以為是從北部地區創始,到澎湖開店,沒想到竟然是澎湖人的飲料品牌!!!!雖然是超
好喝的現泡茶,單價卻不會高得過分。K推薦的是蜂蜜綠茶,而我在喝了兩天胭脂珍奶後,我也
要推薦它的珍奶!!!!

對於一個想要瘦的女生而言,高熱量食物是絕對的大忌,而我在短短的四天旅程內,就嗑掉兩杯
大杯珍奶,於是帶著滿滿的愧疚感回家,心想要如何補救逐漸步入毀滅的身材。

剛剛邊看"康熙來了"邊跑跑步機,雖然只耗掉兩百多大卡的熱量,但聊勝於無。只是睡前作運動
真的很考驗意志力,特別是很餓又有食物時......

距離我的標準體重還很遠,所以還是忍著吧.....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