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弊了,我竟然又沒辦法留言,只好把留言再重打一次!)

搭船資訊:
因為船票不用先付錢,可以到現場取票後再付,但是得在發船前一個小時取票,
也就是九點之前,所以這項重責大任就拜託你了!

船班:滿天星號 來回1950元/人 去程10:00am 回程4:30pm 船程約八十分鐘
聯絡電話:05-3470948(如果來不及九點之前到,可以先打電話請他們幫我們保留)
取票方式:帶任何可以證明身分及有身分證ID的證件取票即可。(記得是兩個人的票)

目前9/7仍是補票,取票當天再看看有沒有人放棄回程的船班。

另外,你可以考慮搭火車到新營站下車,改搭新營客運到布袋港。
不過從布袋港走到航運大廈聽說有兩三公里,可以考慮再轉搭小黃。

台南到新營火車車次:區間(因為比較便宜,所以我只查這個)
6:43->7:27
6:56->7:55

新營客運
網址:http://www.singing168.com.tw/hote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10178
發車時間: 7:40 8:20
到布袋港大約要40分鐘,撘車地點要先打電話去新營客運確認離火車站近不近。


因為我從嘉義火車站搭公車到布袋港大約要七八十分鐘,時間怎樣算我都會來不及取票,
如果搭車到新營,不是車錢爆表,就是得五點半之前搭車ORZ,所以取票就拜託你啦!


PS:記得要看一下回程時間,確認要從新營還是嘉義回去,因為新營客運末班車好像
只到七八點而已。(應該是可以從新營回去!)


有什麼問題再回覆或是電話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