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駕訓班考路考
通過了!


半個月前就跟課輔繳交假單
昨天晚上還在趕今天早上要用的考卷跟答案卷給代課老師

從上個星期就開始焦慮
萬一考不過怎麼辦----九月再重考一次
腦袋一直浮現每一關我可能會出錯的情況


今天早上打從起床 就坐立不安
看小說也不是 上網也不是
躺在床上翻滾很久
到十點才準備出門

到駕訓班時
有點吃驚現場還有很多人

因為我是排倒數第三個考
所以只能坐在那邊等
看一群小升大的人一個一個考過

等到十一點多 終於叫到我的名字
考官看了看我說:
好久沒有看到女生來考大車了 妳考這個要幹嘛?

教練(我的教練的先生)回答:
她是考興趣的啦

考官:
是喔

教練:
不要看她這樣勒 高材生勒 (我是怎樣啦?!)

考官:
(一臉疑惑)

教練:
成大那個甚麼材料工程畢業的 厲害勒 考大貨車只是考興趣的啦

考官:
(一臉不敢置信)

我:
...........
(OS:e04~ 不要再說了 我很緊張ㄟ~~~~)



輪到我上車路考
一開始緊張到猛催油門 卻沒有放離合器

整個腦袋一片空白
眼睛睜的大大的 深怕不小心壓到管

到上坡起步時
一直跟自己說:
仔細聽慢慢來 仔細聽慢慢來 仔細聽慢慢來 仔細聽慢慢來

當順利爬坡的那一刻
好像浴火重生一樣(太誇張了)


考完要下車時 才發現自己手腳都在發抖
差點腿軟!



不過一次通過 真的很開心
跟教練還有考官說謝謝之後
我根本就是要飛起來的心情離開駕訓班


現在就等星期五拿到新駕照了!!!!!


這個暑假的第二顆大石頭也落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