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約吃飯看電影上課出去玩的
等我星期三考完駕照再說


今天最後一次上課
蠻順利的
上坡起步只有一次向後滑 沒有熄火


最後兩輪 教練坐上車
上坡起步時 她要我聽清楚離合器放到一定程度時
引擎變小聲放煞車踩油門

但是我很緊張 總是怕熄火
所以都快快地放煞車踩油門

教練說:
妳不要急拉 順順地來就好

我:
教練妳再多給我一個月練車 我就可以順順地來

教練:
那當初妳應該考小升大(小客車升大客車 要兩個月的訓練課程)

我:
同樣的路我開一個月都快瘋了 還兩個月?!(此為內心話)



練完停好車
我問教練:
是不是我都不要壓管 往後滑一次還是會過?

教練:
對 反正扣16分 妳不要滑第二次就好了

我:
教練 最近有人沒考過嗎?

教練:
已經三四期全過了

我:
...........我很緊張ㄟ




拜託星期三早上不要下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