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雨大到噴到房間裡
不得已 我只好關窗關門開冷氣
(冷死我了 明明就調28度 害我一直開開關關)

昨天買的儲備糧食是四個麵包
但是 早上一起床 第一個從我腦袋冒出來的是
昨晚吃的滷味

於是啃了兩個半麵包的我
覺得好膩


早上把課輔的東西都弄到一個段落
今天勢必是不用家教了
要把之前買的日文雜誌跟英文講義唸一唸

只是 在翻看雜誌的時候
腦袋一直冒出熱食的圖片
好想要吃東西


同時 我也好想要去運動
沒有施加壓力給腿
就覺得肌肉癢到想要用力踹牆!

這種大風大雨天
我想要出去吃東西 想要去跑步
想要在外面淋雨大喊:
This is my day!~~~~~~(神經病)



颱風假 還是久久放一次就好
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