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懶得用相機 就用舊照吧 有沒有像"火鍋貓"? XDDDD)

搬到新家之後 有一個陽台
因為陽台的鐵窗全部都用砂網封住
所以我的窗戶跟陽台門都是開著的
只用圍片把門口擋著
(啾貓也很老實 明明就跳得過去)


某天晚上我在洗澡時
聽到啾貓發出奇怪的叫聲

在之前住處
啾貓會在我洗澡時蹲趴在浴室外的地墊上
不想要孤單似的一直喵喵叫

但是這一次的叫聲有別於之前我聽過的叫聲
感覺像是在跟誰對話一樣

後來才發現陽台外接著隔壁戶一樓頂的遮陽棚
所以有野貓從我家陽台外經過
於是 通往陽台的門口 就是啾貓的位置

或是窄小的窗台上 也可以趴坐得很快樂
之前還好幾次把紗窗頂掉(真是胖貓)





現在住的房間比之前小
沒有大客廳讓啾貓跑
也沒辦法用圍片把牛奶圍起來 只能每天放風一段時間

兩個月的過渡時期
一起撐下去吧 笨貓跟笨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