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我以前也是個會親手縫娃娃的待嫁女兒(?!)呢



書書先生的手工泰迪熊

最先知道書書先生(請容我尊稱他先生吧 手工實在太強了!!)
是在 酪梨壽司的日記
格主酪梨壽司在文章中提到 她在MBA唸書時 認識書書先生

好奇的我 當然是點了連結到書書先生的網頁
結果發現除了手工泰迪熊
書書先生也精通烹飪
我.....我一整個佩服啊~~~~~


回歸正題
本來就知道書書先生有在幫人作特別訂製的小熊
只是我並不是一個對娃娃有強烈欲望的人

但是在看到小熊有要出售 以及可愛的照片
我真的心動了!!!

不過...我要存錢啊!!!
只能咬著手帕含著淚 看著網頁大感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