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份準備要考大貨車駕照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考)

今天打電話去駕訓班問是否要準備什麼
得知要先去體檢
馬上就到最近的代檢診所作體檢

才剛停好車 就看到很多人在填體檢表格
特別是年輕人 以考小客車居多

我快速地填完表格
開始體檢

第一關是量視力 身高
第二關量體重 夜間視力 還有一個應該是在量眼角餘光(?)

第三關很有趣
一個伯伯看到我的體檢卡 就叫我伸出雙手
看了看之後 又叫我回答色卡上的數字
最後請我看壓在玻璃桌墊下的注意事項:
報考大型車的人 雙手不可以有以下等等的殘缺情況(列了六七點)

我看完之後 阿伯用台語問我:
要再看一次嗎?

我笑著回答:
免啦 謝謝


最後一關 繳費150元



我怎麼記得當初考駕照體檢花很多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