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 對我這個路癡而言
不是第一次


反正 高中可以從學校騎腳踏車騎了一個多小時
明明就是要到中一中的水利大樓
卻莫名其妙到新光三越
就知道我在不知路的情況 可以騎的有多偏

這個星期二
第一次騎到關廟

因為不確定課輔的國小在哪裡
還特地用網路上的map搜索路線圖
結果還是迷路了....orz

從東門路一路往仁德 歸仁 到關廟
在關鍵路口轉錯邊
越騎越偏僻 越覺得不對勁
在看到"文和國小"時 才停車問路人

好心的路人一聽到我要去關廟國小
馬上搖頭說:
妳騎錯方向了 要登彎頭(台語)

哈哈 哈哈哈(乾笑)

好吧 在好心路人還畫了一張地圖給我
又在回程路的盡頭問了小七店員
才找到這個位在村落 沒有路 只有幾號的國小

明明就提早出門
卻因為迷路 多騎了20多公里 多花了四十分鐘才到
遲到了十五分鐘


即使 我應徵的時候有跟負責人講到
我"很會迷路"
結果還是在第一次去的時候 應證了這個事實


昨天再騎一次
遇到另一班的英文老師
他問我下禮拜才開始上課 這禮拜這麼來了兩次
因為
"我今天是來確定我是不是認得路啊"

啊啊~~~

對啦對啦
明明就只有十五公里的路程
第一次就可以騎了快四十公里才找到
我是路癡啦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