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換貓砂的時候
從玉米砂袋子倒出剩下的貓砂時
驚覺剩下的量並不足以支撐到我預定要買新貓砂的時候

尤其是這幾天啾貓的排泄量大增
讓我害怕會不會啾貓覺得牠的廁所已經"滿載"
轉而"進攻"我的床?!!!!


昨天上網尋找價錢訂得比較便宜的賣家
連問與答對方都還沒有回覆
我就急著下單
還拜託賣家一定要今天早上送到


早上九點多醒來 稍微盥洗一下
就聽到手機來電鈴聲
大榮貨運的年輕司機送來我訂的貓砂
還幫我搬到二樓

雖然採"貨到付款"需要多付30元的手續費
但是比先匯款再出貨還要有效率
這真是太棒了~


兩包15磅的鐵鎚玉米砂 總共1030元
划算(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