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ptt日文版看到
有人打電話去問成績單是否已經寄發
辦事人員的回答:
今天一二級的成績單都已經用掛號寄出

所以今天或是明天會收到

不過我住的地方並沒有門鈴
白天也不常待在家
郵差先生大概只會留一張掛號領取單給我吧....



往年 日檢成績合格的話
在成績信封外會有螢光筆記號
但是今年很多人都體驗到"絕處逢生"的心情起伏

看到信封上乾乾淨淨的
以為沒有考過
拆開來看 發現裡面竟然有合格證書

真好啊
希望我也有合格


-----
2/29 收到成績單
出乎意料的低分
只有"錯愕"兩字代表我的心情

我要去申請複查成績

不過複查 也只是安慰我的挫敗
沒過就是沒過

所以 準備考年底的入學考吧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