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都會帶牛奶去驅蟲(因為我把牠放養在地板上 而非籠子裡)

---我是淑女兔~


身為寵物就是要被迫吃很難吃的藥
然後討厭的主人在旁邊興災樂禍
拼命拍下吐奶般 把藥吐地亂七八糟的醜樣
XDDDD


這是吃完藥當天
嘴巴跟前腳的毛都變色了



藥的顏色應該是金黃色
為什麼會變成土黃色?
我懷疑是因為牛奶在藥乾掉之前吃便便......
(所以我那一陣子都不摸牠的嘴巴 XDDDD)

無聊的主人還拍了牛奶的進食畫面


(背景聲音:啾啾在進食時 項圈鈴鐺打到飼料碗的聲音)


這是上個星期拍的照片
看得出來經過好幾天的自我清潔
終於恢復成正常的藥物顏色
金金的 很可愛啊~~


看我長髮飄逸 金蓮碎步





可是有時 我也是"女中豪傑"---三七步站法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