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搬進現在的住處時
房東提供的家俱有衣櫃 床 書桌跟椅子
(礙於有書櫃的話 我會無節制地買書 所以慎重地拒絕房東要買一個 跟室友房間裡一樣的等身高書櫃....)

房東的好意 表示在一張可以放很多書 電腦螢幕 音響 檯燈 及許多瑣碎又莫名其妙的東西之後
還有空間打鍵盤 唸書 或是窩一隻大屁股的貓
(就是在說你啦 肥貓啾啾!)





另外就是一張 我昨天去家樂福買新椅子的時候
終於知道它的價值是799元的高級網繩椅.......

剛坐上去時 屁股貼著超有彈性的繩子
感覺很美妙
因為可以一邊唸書一邊晃動身體
(這有什麼好美妙的啊?!)


但是 在坐了這張椅子三個多月之後
我的腰痛問題再現

因為屁股沒有著力點
所以身體的重量不自覺地用腰撐著
久而久之
我漸漸沒辦法在書桌前久坐
接著就是因為腰骨壓迫到腿部神經
常常會有腿要抽筋的不舒服感

再來 就是坐姿不良的問題
除了導致腰痛
另外腰不能挺直 所以我有"小腹在變大"的錯覺
(這才是問題所在!!)


於是 在昨天早上起床時 左腿嚴重抽筋之後
我終於認命地去家樂福買椅子

本來是想要買辦桌用的超堅固耐用的鐵椅
沒想到它的實際高度比我想像的還要低
(其實是我的書桌真的有點高)

我忍痛離開199元以內的椅子區
妥協於電腦專用椅

這時候就覺得"天天都便宜 就是家樂福" 真不是蓋的
竟然有399元的電腦氣壓椅
好便宜啊!

第二便宜的竟然是它的兩倍價錢!!!

二話不說 拿到就結帳
管它這個月還沒到月底 開銷快爆表


回家組裝完 坐上去的一瞬間
感覺 我的腰痛快好了
真是太美妙啦

相較之下 美妙的高級網繩椅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