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離開學校有一個最大的窘境
就是"沒有網路"

我的人生當然是以"書"為主
但是在閒暇之餘
也想要上網當當宅女 看看ptt上的批鬥

只是當初搬到新地方時
預計只剩一年研究所就畢業
實在沒有必要特地簽一條網路線
然後在畢業拼死趕論文之際
又要想辦法把還有一年約的網路線脫手

何必呢?

學校的網路就很棒啦
要一天24小時窩在實驗室
玩跑跑卡丁車 或是逛網拍
看別人在部落格無病呻吟(好啦 那個人就是我 不行喔!)
整天掛在bbs跟msn
對每一個上大學的人來說 是"常態"啊


沒想到 在我毅然決然地決定離開學校之後
最讓我後悔的
不是當初老師說: 妳以後找工作時就會希望自己有碩士文憑
或是這一陣子找家教找的很心酸 希望回學校再當米蟲學生
抑或 沒辦法窩在實驗室當宅女 跟一群不知為何而活的死研究生一起隨波逐流

而是"沒有網路"

就像某人決定要跟你分手之後
你才來後悔下跪說:
對不起 我錯了!

一切都來不及啦!!!!!!!!!!!!



現在家用電腦累積文章數越來越多
我卻依舊像往常用網誌的習慣
一起都只貼個兩篇上下
(所以以前文章多 是單純因為我上網次數多)

因此
我要珍惜每次上網的機會
狂貼文章
(喂 這是重點嗎?)



ps:
九把刀新書<慢慢來.比較快>
附贈的紀錄片光碟很好看
(應該說很好笑 九把刀超爆笑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